稍早手機傳來一個陌生電話,看起來07是高雄,這麼明顯的也不疑有他的就接起,結果是中華電信來電(電話是07-2280810)

接了劈頭就問我需不需要從機房過濾有害網頁例如:垃圾訊息、詐騙、色情暴力、不當言論等,

我很納悶的問她:為什麼要過濾?我都過18歲好久了。家中0歲的那個不可能會上網..

請不要剝奪我看oo的樂趣 

他回答我:只要"家中有學生"就需要過濾(斬釘截鐵) ,我又跟她說我也不是學生了,家中也還沒有學生

而老爸老媽也不會上網,是說真不知道我幹嘛跟他講那麼多,然後他又啪啦啪啦的講一堆

就這樣迴圈了一陣子,最後,我敷衍他並掛上電話,

各位朋友要小心啊,沒事過濾網路幹嘛?看來政府開始動作了,真的幸好我家網路申辦的聯絡人是我。

不過家中有小朋友的還是可以考慮看看,效果似乎不錯,除非是小朋友的爸爸想看00...

後來有去問一些網友在家裡的人不明白的狀況被推銷後,人生便陷入黑暗了..XDDD 

 

01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io4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